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节目负责人:凤姐早该被封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13:59
  电视台:凤姐早该被封杀

  凤姐的走红,不能不说有电视台的“推力”。尽管最初是因为在网络上征婚及一系列不切实际的雷人言论而受到网友的谩骂和关注,但之后却有不少电视台争相邀请其参加节目录制,有访谈类,也有娱乐的综艺节目。昨日,记者致电了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的相关负责人陆先生,对于凤姐的被“封杀”,他的第一反应便是:“她老早就该被封杀了。”陆先生认为,总局对凤姐的封杀令可以防止电视台利用凤姐炒作节目,导致节目本身的品位和追求很低下丑陋。

  陆先生认为:“现在网络上的一些论坛里,很多奇形怪状的人很容易被网友骂,骂了就有点击率,骂声越大关注度就会越高。”在他看来,所谓的“网络红人”在网络上生存可能没有问题,但是否适合拿到荧屏上来给大众“消费”,就是值得商榷的了。

  陆先生表示,“现在这么做是防止电视台把节目搞得很低俗丑陋,这当然是件好事情,我非常支持。”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