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向佘诗曼宣示主权 回归重燃陈豪热情(图)

来源:CFP
2010年07月04日12:12
廖碧儿出席活动
廖碧儿出席活动

  廖碧儿(Bernice)继日前以胜利者姿势与陈豪(Moses)合组情侣档出席活动,令“第三者”佘诗曼(阿佘)避走内地拍剧,7月3日廖碧儿直言早前长期在外国工作而予人被陈豪冷落的感觉,言语间尽情宣示主权,彰显正牌地位!

  廖碧儿一身透视Topshop裙现身活动,她称该裙缝有3层布料,极之安全。对于有指自她与陈豪情侣档现身后,阿佘为此黯然离港?廖碧儿直说:“不知道呀!是别人写的,我没看。很开心我们能一起工作。(你们复合?)一向也是朋友。(没分开过?)我不介意与他一起出来,或因为我之前不太多留在香港,大家便以为他冷落了我。(现在很甜蜜?)我们的友谊一向很好。(今次迈进一大步?)之前有两年半不在电视圈发展,难于一起工作吧!(如何维系?)近来在公司也有见面。”

  命里有时终须有

  追问廖碧儿知不知道阿佘避走内地拍剧之事?她不屑说:“只是别人写的吧!(与她有交情吗?)公司同事,未合作过。(她与陈豪关系好吗?)不知哦!(他们合不合衬?)问他们吧!(那你与陈豪合衬吗?)若公司安排到便一起工作吧!总之我觉得他很好人。(与阿佘见面尴尬吗?)不会。(她是第三者呢?)谁?是杂志写的罢了。”

  记者笑指廖碧儿是胜利者,她大笑说:“我不知道!总之要努力工作。(如何对付情敌?)感情事不能强求,‘是你的始终是你,不是你就不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