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12强西安验人气 一呼百应各有招(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4日03:25
  昨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12强选手王野、刘心、李行亮、赵帆、Delay组合、陈翔、李炜、张建波、玉米提、 谭杰希、 武艺、 吴俊余,来到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录制《一呼百应》,首次检验人气。

  记者发现,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上星直播,但很多选手已拥有超高人气,一大早就有粉丝开始在广场上聚集,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打气。记者获悉,“快男”全国总决赛7月9日将正式在湖南卫视开始直播,而“快男”的八强选手,有望再次来到西安做活动。

  “快男”12强选手乘坐前晚的航班抵达西安,而西安的粉丝早已打探到消息去机场接机。 谭杰希的粉丝告诉记者:“在机场是粉丝的第一次集结,现场还发放了统一的T恤呢。”

  昨日中午,当记者抵达《一呼百应》录制现场时,大批粉丝聚集在这里,尽管舞台方圆100米都被主办方用栅栏围了起来,尽管昨日的气温又开始回升,尽管正式演出要到晚上8时30分才开始,但这些粉丝们就在栅栏后面远远地看着偶像彩排,大声呼唤着支持的选手的名字,苦等晚上的演出。

  记者发现,“小可爱” 武艺、“牙套小王子” 谭杰希和“90后小乖” 吴俊余人气最高,有粉丝专程送爱心蛋糕给 吴俊余。

  而辛苦的不只是粉丝,从全国突围赛开始,“快男”选手就开始了密闭性的训练和比赛,几乎一天都没有休息。昨天的彩排从午饭后开始,烈日炎炎下,选手们在导演和编舞老师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地走位、试唱,大家都对这第一次走出演播厅的演唱会非常认真。选手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自己不累,能在这个舞台上唱歌很开心。而几乎每个选手都戴着大墨镜,倒不是为了装酷——“是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的黑眼圈”, 吴俊余说。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罗媛媛 采写

  选手专访

  武艺

  “能走到今天很自豪”
  走近《一呼百应》的舞台,你就会听到很多人在尖叫“ 武艺”的名字。据记者了解, 武艺目前在初中生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武艺透露他本来只是从加拿大回国来买游戏机,没想到就成了“人气王”。

  不知是不是因为面对媒体有点紧张, 武艺接受采访时说话的声音非常小,但他并不承认自己紧张,“我感觉挺好的,不是太紧张,经过了这么多次淘汰赛,现在上台已经不紧张了。”说起参加“快男”的经历, 武艺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本来这次从加拿大回国只是来买游戏机,没想到东西没买到,反而在妈妈的鼓励下参加了"快男"。”对于目标,性格害羞内向的 武艺说:“一开始,我想能进长沙50强就不错了,进了全国比赛,我就想能到20强就好了,没想到现在进了12强,我已经很满足了,挺自豪的。”问及他与其他选手相比的优势, 武艺思考片刻,说:“年轻。”

  吴俊余

  “快乐就是我的优势”
  当“90后小乖” 吴俊余走到你面前时,你就会知道他为什么有那么多“妈妈粉”,俊俏、调皮、可爱,1992年出生的 吴俊余还只是一个孩子,“快男”比赛对他来说,更多的是一个“快乐的暑假”。

  刚满18岁的 吴俊余是“快男”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以前我就算着说一定要在今年参加"快男",没想到真的就是这个时候比赛。”有评委说 吴俊余任何歌曲都能唱成幼儿园版的, 吴俊余也不否认,“我的确没有那么多经历,也没谈过什么恋爱,所以只能唱得比较快乐。”

  吴俊余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粉丝,还有粉丝专门送来爱心蛋糕。问到是否已经做好了当明星的准备, 吴俊余开心地说:“时刻准备着。”孩子气十足的 吴俊余在接受采访时一会玩玩牙签,一会动动小玩具,甚至会抢过记者的采访本,大喊“这个不要写了吧”,搞得工作人员不停地提醒他停止这些小动作。 吴俊余说这就是自己的优势,“这是《快乐男声》,就是应该快乐、开心。”

  谭杰希

  “留学经历是创作源泉”
  1988年出生的 谭杰希,牙套和原创歌曲是他典型的标志,被称为“男版曾轶可”、“牙套小王子”的他,采访中快人快语地透露了自己的感情世界。

  谭杰希几乎所有的参赛歌曲都是原创,他写的歌曲都来源于生活中的小事,在学生群中拥有很多共鸣。 谭杰希说在国外留学的经历,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我16岁的时候就出国上学了。我觉得到了那里,以前在国内没有留意的一些小细节都成了我的创作源泉。”

  采访中,记者也见识了他的真,他拍着桌子说,“你说多巧,我三年都是在这个时间来西安,其中一次是为了去甘肃看女友,在这里转机。”记者很惊讶他这么轻易就说出女友的事, 谭杰希悄悄地说:“我就是怕以后他们不让说了,所以现在赶紧告诉你。”已与天娱签约的 谭杰希面临学业与演艺生涯的冲突, 谭杰希已有取舍:“学生什么时候当都可以,我会先完成自己的梦想。” 本组图片由实习记者 于卓 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