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持大麻南非被拘禁 牵涉多名知名人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4日03:25
  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7月2日因持有大麻在南非城市伊丽莎白港被拘禁。不过,法官在听证会上宣布撤回希尔顿所受指控。

  世界杯足球赛巴西与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后,希尔顿和朋友珍妮弗罗韦罗在比赛地——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外遭逮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说:“她(希尔顿)持有若干大麻,我们不知道数量多少。(事件)涉及知名人士,只有高级警官参与处理。”

  拘禁约6小时后,案件中获称“1号被控人”的希尔顿现身听证会。 地方法官说:“1号被控人,(法庭宣布)撤回对你的指控。”希尔顿答道:“谢谢您,法官大人。”3分钟听证会结束后,她离开法庭。 新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