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否认2200万元天价演关云长(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04日03:22
  昨日现身苏州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陈晨
 甄子丹与影迷互动 CFP 图

  昨天,功夫巨星甄子丹在苏州出席活动,在活动上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一起互动玩游戏,还在台上大开自己的玩笑,笑称自己凭“三脚猫的功夫”待遇好比“大歌星”。见面会后的记者会上,甄子丹否认现在的身价已经涨到2200万元。

  今年,甄子丹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可谓抢眼。《叶问2》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9月份即将上映的《陈真》也令许多影迷十分期待。与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合作的新片《关云长》日前也已杀青。狠狠过足了“咏春”瘾,演起要挥舞着大刀在马上作战的关公,甄子丹也不免有些吃力。昨天,甄子丹在苏州“巨星相会环球奥食卡城”第二季活动上承认:“我不止要挥大刀,还有徒手耍各种长短兵器的武术动作都有,确实是有难度,但是有难度观众才有期待嘛。”

  此前传出甄子丹出演《关云长》的片酬高达天价2200万元,记者求证此事,甄子丹忙笑着澄清:“你们不要相信那些传言,我从来没说我拿了那么多钱啊。”甄子丹表示,作为一个武术演员,最希望的就是通过电影的手段展示各门各派的中华武术的魅力。叶问、陈真都是自己非常满意的人物,也已经得到业内外的肯定了。至于关云长,他等待着观众给予评价。

  甄子丹一直是影视圈内公认的好男人、好丈夫。此前一直忙于电影拍摄的甄子丹在发布会上兴奋地表示下周就会回家和家人团聚一阵,还说要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看电影。对于暑期档的电影,他和观众一样也挑花了眼。“现在电影很多,观众都很聪明了,会挑好看的片子。”甄子丹笑言。不过甄子丹说自己的孩子到了暑假也和其他的学生一样,忙于参加各种暑期补习班,还不知道有没有空请得动他们去看电影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