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哈7》曝首款海报曝光 霍格瓦茨陷入一片火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3日13:53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预告海报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华纳今天发布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首款预告海报,展示出一片火海与浓烟中破败的霍格瓦茨魔法学校,宣传语“It All Ends Here”预示出了大结局的悲壮感。这部哈利·波特系列的最终章将分上下两集,分别在今年11月19日和明年7月15日上映。显然,华纳是将两部影片捆绑宣传,本周二他们才发布了2分半钟的合集先行版预告片。

  今天又有一支新的预告片随着新推出的电玩游戏《乐高哈利波特:1-4年(LEGO Harry Potter :Years 1-4)》浮出了水面,预告片中包含了一些来自《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的全新镜头。华纳官方日前还宣布,在7月22日即将开幕的Comic Con动漫展会上,他们将带来《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全新片段。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本片还没有确定上映的分级,但有传言称这部终结篇很难确定是否为限制级。因为加入了更多哥特式的惊悚场景,会增加家长们的担忧而阻止孩子们观看,但这样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