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奥利维亚-维尔德当选PETA“最性感素食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3日18:04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公布的国际善待动物组织(PETA)2010性感名人评选中,好莱坞女星奥利维亚-维尔德 (Olivia Wilde)与著名训练师鲍勃-哈珀(Bob Harper)以大幅优势赢得“最性感的素食明星”称号。

  出演热播美剧《豪斯医生》而走红的奥利维亚-维尔德在剧中扮演一名救死扶伤的性感医生。在现实生活中,维尔德不仅是一名动物爱心活动家,还是一名素食生活支持者。“素食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同时可以挽救许多动物的生命权利。很多人认为吃素不够强壮,但是看看鲍勃-哈珀就知道素食才是健康生活”维尔德表示。维尔德期待影迷能在新片《牛仔与外星人》以及即将上映的3D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看到她作为素食明星的表现。

  在往届PETA性感素食明星的评选中,《星球大战》女星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美国超模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红辣椒乐队主唱安东尼-柯蒂斯(Anthony Kiedis)、《美眉校探》女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蜘蛛侠”托比-麦奎尔以及“美国偶像”冠军卡丽-安德伍德等都曾获次殊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