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郎朗应邀在纽约敲响纳斯达克开盘钟(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3日16:12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美国东部时间昨天9时30分,世博会形象大使郎朗应邀在纽约敲响纳斯达克开盘钟。郎朗在讲话中说:“我和上海交响乐团受纽约爱乐乐团的邀请,7月13日晚上在中央公园参加系列交响音乐会的首场演出。这是纽约庆祝上海世博会的具有历史性的事件。作为世博会形象大使,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欢迎大家去上海!”

  郎朗发表讲话时热情洋溢地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概况,还告诉大家:“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同时展示上海作为"下一个世界最大城市"在21世纪的新形象。”据他透露,这次上海交响乐团赴纽约的演出,是纽约爱乐乐团历史上首次与其他交响乐团在中央公园大草坪同台献艺,届时,郎朗将登台与余隆指挥的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演奏美国作曲家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