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否认涉希尔顿事件 携蓝心湄现身时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钱辰
2010年07月03日12:49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一度被“希尔顿涉黄事件”缠身的名模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台湾《女人我最大》时尚主教蓝心湄于昨晚(7月2日)低调现身上海一场秋冬系列时装秀,使这场时尚演绎抹上了几许星光熠熠的色彩。

  此次,两人都是冒雨前来,但也都各自精心打扮了一番。初来乍到的蓝心湄依然是一副独特而又略显搞怪的打扮,虽然被淋了雨,却也显得心情不错::“La Féta的衣服我很喜欢,略显低调,但又不失高贵奢望的古典式浪漫,我关注它很久了!”

  而随之而来的熊黛林也是尽显模特风格,一身性感的低胸连衣裙着实让在场的人眼前一亮,在被问及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重庆希尔顿事件”时,熊黛林随即予以否认:“我觉得那些人很无聊,根本没有的事情,他们也会杜撰宣传,实在是有点过分了。”但是,熊黛林并不打算通过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她说:“不会,我不会通过法律的手段,我想,事情总会过去的。”在谈到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时,熊黛林透露自己正在着手拍一部新戏,至于是什么戏, 她却给大家卖了个小小的官司,熊黛林一脸坏笑地说:“这部戏暂时还要保密,只好对不起大家咯!”

  当晚,熊黛林还在T台上秀了一把名模风采,本是模特出身的她在台上表现得如鱼得水,博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