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勤勤谈做妈感受满脸幸福 准爸林永健向其请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10年07月03日10:32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7月2日,北京,大型3D游戏《古剑奇谭》全国发布暨同名电视剧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举行。导演关锦鹏以及蒋勤勤、林永健等到场。做了妈妈的蒋勤勤坦言,自己之后会更辛勤的工作,而准爸爸林永健则显得很腼腆,一直避谈孩子的事情。

  蒋勤勤要做辛勤的妈妈 林永健成为腼腆准爸爸

  在活动上,蒋勤勤和林永健都是以嘉宾的身份出席。在谈到自己的孩子时,蒋勤勤一脸幸福,坦言在当了妈妈后感觉非常好,“他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所以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出来拍戏。”相比蒋勤勤的幸福状,林永健这个准爸爸却显得腼腆了很多,一提到孩子即将出生,林永健就会露出幸福的笑容,但就是避而不答细节问题,“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多向蒋勤勤请教一些关于育婴的问题,”林永健笑言。

  对于是否会出演这部电视剧,蒋勤勤坦言,自己确实很久没有拍过古装戏了,如果有机会还是想拍的,而且很期待。林永健则笑言,自己特别想拍,所以演什么都行,演剑都可以。CFP供图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