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胡海泉当“花儿朵朵”评委 或为十强制作单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2:18
胡海泉当上“花儿朵朵”评委
胡海泉当上“花儿朵朵”评委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花儿朵朵”将打响十强突围赛第一场,著名音乐制作人胡海泉将受邀入主“花儿朵朵”评委席,为观众选出最美丽的花儿,还将为新出炉的花儿打造全新单曲。

  事实上,这并不是胡海泉第一次出现“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早在网络唱区总决赛中,胡海泉就曾为花儿们保驾护航,力推最强网络花儿晋级全国30强。此番十强突围赛第一场,网络唱区仅剩的两名选手都将出现在本次比赛中,胡海泉将为自己钦点的“弟子”加油打气。

  然而,此番胡海泉保驾护航并不容易。此前,胡海泉盛赞为乐坛最强中性选手的杨乐就曾被评委春晓却认为很有嘻哈的范,气却不够,而由他挑选出的十名网络选手在踢馆赛上竟有其名落败,可见两者对音乐理解的差异之大。可以预见的是,若是胡海泉执意力挺网络唱区选手,评委席上又将起风波。

  另据消息,胡海泉受邀担任“花儿朵朵”评委还有更重大任务,就是为十强选手打造全新单曲。为此,胡海泉将不得不一心二用,当评委的同时,还将依据十朵花儿的特质量身打造的单曲,为力臻完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