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韩星李承铉携绯闻女友亮相 同台深情对唱不避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1:0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录制现场,当红韩星李承铉与其绯闻女友Nova牵手同台深情对唱,甜腻演绎羡煞在场观众,面对在场各路记者也丝毫不避嫌。当时节目进行到李承铉的音乐梦想环节,谁知上台的他竟邀坐在一旁面具歌手席的绯闻女友Nova一起演唱,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让现场导演也大呼意外,节目之后记者在录影棚门口询问李承铉,他用稍显蹩脚的中文称“别问了,都是朋友,我唱的很开心!”

  李承铉是原韩国TAKE组合成员之一,曾出演过众多热门韩剧,今年主要在内地发展,也可谓是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不过他的感情生活一直被粉丝讨论,究竟谁才是他的正牌女友总是云里雾里,但随着李承铉早起参加《乐拍乐高》结缘美女人气歌手Nova之后,据传迅速擦出爱的火花,被媒体称为新的银幕情侣。

  而在另一方面,Nova似乎一直保持着低调,对于他和李承铉的关系也总是说“他人很好,对我很照顾,像哥哥一样”。据悉这位在酷狗音乐等网络平台上人气火红的Nova即将要解开她的神秘面具,而首张EP也已准备问世,Nova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否为新EP造势炒作时坦言“炒也都是你们炒的,希望不要因为你们让我们连朋友的没得做。”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3日晚23:28登陆广东卫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