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资料集锦

资料:《七小罗汉》的“幕后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9:55

  总策划宁财神——从《武林外传》的“酸腐小书生”到《七小罗汉》的“幕后大黑手”  

    一部《武林外传》让“宁财神”这个名字红遍大江南北,也让他稳坐中国情景喜剧首席写手的宝座。

  一路走来,宁财神心中一直有一片属于武林的地方。《武林外传》中的小打小闹只是些光说不练的假把式,而《七小罗汉》中的真刀真枪才着实让宁财神过了一把“功夫瘾”。罗汉拳、七星阵,加上神秘的自创招式,在宁财神的剧本里,永远不会缺乏功夫创意。

  另外,剧中一系列人物——七小罗汉、休休大师、九纹龙、小巫等,继续延续了宁财神作品一贯的性格鲜明、个性迥异,人人都有一套独特的“语录”与标志性的功夫,定会在2010年掀起新的流行风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