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当官》“女村官”闫学晶当家有高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7:06
闫学晶
闫学晶

  电视剧《女人当官》目前正在凤城市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谢园、句号、黄晓娟、姜文艺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著名演员闫学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牛桂花,是农村业务工作“多面手”,在推动新农村建设的过程中招数多多,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女村官。

  为了出演这个角色,闫学晶做出了很大的“牺牲”,“牛桂花是由村民投票选举出来的妇女干部,在群众中威信很高,她上任后做了很多对村子有贡献的事情,在她的努力下,改变和影响了很多村民,解放了他们的思想,甚至她的丈夫也由最初反对她的工作到支持她的决定,可以说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女村官,也是一名十分优秀的女性。”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贴合这个人物,闫学晶还特意剪短了头发,“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干练,更像官。”

  《女人当官》由成功执导过央视热播的《圣水湖畔》、《种啥得啥》的知名导演付百良担任,对此,闫学晶表示正如导演所说,“这是一部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喜剧。”不仅如此,她更坦言该剧不仅导演好、剧本好、合作演员也都是演技出色的实力派演员,姜文艺、谢园、句号、黄晓娟、于丽红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能够和这些优秀的演员一起演戏自己非常开心,合作非常默契,对自身演技的提高也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