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新化身英语老师 携手蒋雯丽《幸福敲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6:59
“小海归”袁新
“小海归”袁新

  由蒋雯丽领衔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日前已经开机。在剧组中,我们不但看到了蒋雯丽、林永健、孙淳等实力派演员,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引起了我们的注目,他就是曾经在“红楼”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从多伦多回国的“小海归”袁新。在《当幸福来敲门》中,袁新扮演了一位英文老师,从他“海归”的经历中,这个人物就像是专门为他设定的再合适不过了。

  据我们了解袁新是从《红楼》选秀中崛起的新人,惟一一个读过英语版本《红楼梦》的他在大赛中就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10岁就随父母移民多伦多的他因为《红楼》选秀而回到祖国,拥有历史、表演双学位的他在众多的选秀精英中脱颖而出跳进了大家的眼球。而此次他能参演《当幸福来敲门》同著名的影视明星蒋雯丽、林永健等老师同台竞技,袁新也颇有感触,他说“能够与实力派的老师们合作,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她们让我学到了很多,不论是演戏还是做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