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长江7号爱地球》MV公布 柏芝与Lucas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30

  近日,周星驰最新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正式公布了其主题曲MV。在MV中不仅出现星爷和自己的“干女儿”徐娇,以及张柏芝和lucas母子的超强阵容,更是让大家感觉到这部动画片带给大家的快乐和温暖,一副其乐融融的“全家福”镜头让人感到分外亲切。

  主题曲MV快乐活泼 张柏芝童心未泯录音现场可爱十足

  这部由周星驰制作,徐娇、董洁担当配音的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虽在影片中未出现真人,但在其主题曲MV中却“大牌云集”:星爷亲自在一旁画节拍伴奏,张柏芝一脸可爱的表情在录音棚中领唱,而其儿子lucas和星爷“干女儿”徐娇则一同负责和声部分。选择在星爷的这部新片中复出并带着自己宝贝儿子lucas高调亮相的张柏芝,再度献唱时表情丰富而显得童心未泯。在这首欢快亲切的MV中,张柏芝时而与lucas玩耍,时而手舞足蹈的演唱,俨然一副快乐妈妈的模样。

  主创亲朋好友齐上阵 《长江7号》大家庭其乐融融

   除了张柏芝和Lucas这对巨星母子档。此次前来为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配唱主题歌的都是星爷的特邀嘉宾,这里面就包括了编剧李敏的两位千金。

  身为当年电影《喜剧之王》的编剧,李敏此次也担任了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的编剧工作。此前星爷就曾表示,编剧李敏、导演袁建滔会给自己很多意见。“因为他们都有小朋友的,像李敏是两个女儿,袁导演是两个儿子。所以他们都很了解小朋友喜欢什么,他们是专家。”

  于是,这一次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特别邀请了几位主创的下一代前来配唱主题曲。在录音现场,星爷和自己的“干女儿”徐娇、“手下爱徒”张柏芝母子、“好搭档”李敏的两位千金组成了一幅其乐融融的“长江7号”全家福。而星爷也表示:正如录音室里这派情形一样,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也是一部适合全家观赏的喜剧动画片。希望等到7月9日该片上映的时候,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来电影院一同观赏,陪儿女度过欢乐的暑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