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影版《武林外传》“血腥升级” 沙溢生死成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22
白展堂大展拳脚
白展堂大展拳脚

白展堂与佟掌柜。
白展堂与佟掌柜。

大侠白展堂身受重伤
大侠白展堂身受重伤

电影版白展堂生死成谜团
电影版白展堂生死成谜团

  搜狐娱乐讯 继电影版《武林外传》各个角色命运的冰山一角相继揭开,近期爆出一组“血腥”剧照让电影的神秘感再度升级,同福客栈女掌柜佟湘玉怀抱浑身鲜血的“丈夫”白展堂,满脸忧虑,让人不禁联想到早先爆出的“拆迁”风波剧情。

  电影版《武林外传》自从拍摄之初就连连爆出惊天剧透,小郭生子,佟湘玉白展堂完婚,更有传闻提到“同福客栈”面临拆迁。此次爆出的剧照似乎昭示了“同福客栈”遭遇强拆,白展堂为维护家园身负重伤。从照片来看老白伤的不轻,是否会撒手人寰以成为了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一大谜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