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戚九洲演绎伙计痴情到底 《前妻》收获真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09
戚九洲
戚九洲

  近日,都市情感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已圆满大结局。演员戚九洲在其中饰演的伙计“刘婉香”最终赢得了爱情,与媳妇“王建军”过起了幸福的小日子。戚九洲虽是新人,却成了此剧的一个额外的看点。不靠戏份抢戏,不靠台词、造型夺人眼球,光是凭“刘婉香”的拧巴劲儿就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刘婉香”喜欢“王建军”,任何人都看得出来,却始终说不出口,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王建军”做白日梦,甚至一起帮她想办法去追她喜欢的人。眼看着别人出双入对,自己竟然选择了自杀,最终彻底唤醒了“王建军”,珍惜眼前人。

  戚九洲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他的表演却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对他来说角色没有大小,演就要演好。戚九洲对自己的演艺发展道路没有太多的规划,但却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因为他相信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观众对他的关注,戚九洲觉得这是对自己表演的最大肯定,而他也会一路坚持下去,拓展自己的演艺之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