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向上走or向下走之 五大烂戏逐个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02
[提要] 好戏通常因“动人”而相似,烂戏却能烂得千奇百怪,超乎想象。不过话说回来,好戏烂戏本也是一家之言,烂戏没准也有人捧有人爱。如果说“好戏”“烂戏”之间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那么个中差异或许就在于“诚意”二字了...[我来说两句]

  五大烂戏之三:《浪漫的时光》

  导演:罗宇

  制作人:郭天一

  编剧:鲍丹露

  演员:黄薇 柳明明 王秉琛 张津铭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2日—2010年7月3日

  演出地点:朝阳九剧场

  剧目简介

《浪漫的时光》

  婚姻迷途羔羊的丈夫家轩在事业逊色于妻子姿,面对优秀的姿,家轩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日渐压抑下的他选择用婚外情去解决他和姿之间的婚姻问题。家轩的选择也是现代多数男人出轨的理由之一,用逃避的方式去解决问题造成许多家庭的破碎,而事实上,婚外情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

  这对夫妻发现呈现在他们面前的不仅仅是婚姻的危机,重拾浪漫也许只是最为无力地救赎。他们发现实际的生活,使得原来的理想丢失在岁月匆匆间。当初的信仰,当初的追求,当初的一句“我愿意”,当初的所熟悉的一切都变得朦胧而望尘莫及……

  在疲惫和孤独的背面,始终希望能够捕捉到一丝清美的光辉,这光辉就是埋藏在每个人心中的“理想”之光。

  入围理由

  不同于其他烂戏,戏剧像是在探讨“理想”与“现实”,“恋爱”与“婚姻”等大话题,但是以空对空,没有叙事,只有空谈,达到了烂剧的另一个境界,不恶搞,只是把你按在那听大道理。若是如此,看书恐怕更直接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