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向上走or向下走之 五大烂戏逐个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02
[提要] 好戏通常因“动人”而相似,烂戏却能烂得千奇百怪,超乎想象。不过话说回来,好戏烂戏本也是一家之言,烂戏没准也有人捧有人爱。如果说“好戏”“烂戏”之间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那么个中差异或许就在于“诚意”二字了...[我来说两句]

  五大烂戏之二:开心麻小儿之《逃花运》

  主演:张子栋 张一鸣 于方圆 阿毛

  演出时间:2008年12月17日—2008年1月4日

  演出地点:北演东图剧场

  剧目简介

开心麻小儿之《逃花运》

  一个号称“无敌情圣”的人,利用超时空转换机器把他送到了各个时代的各个国家,他泡遍了从古至今的,各个国度里的绝世美女,从无言败。在28世纪的某一天里,无所事事的他,又想利用这个超时空转换机,去泡女孩。

  当时间和地点还有目标刚刚选定好的时候,突然28世纪里的一名时空警察,查到了“无敌情圣”的非法举动,正准备逮捕他的时候,不小心和他一起掉到超时空机器里,一起去了另一个时代的国度。

  他们一起落到了2008年某国里,当昏昏沉沉的“情圣”突然被一记耳光打醒,打醒他的是个漂亮女孩,这个女孩就是他在这个地方要泡的女孩(叫珊珊),当他开始追求这个女孩的时候,他发现这个漂亮的女孩居然是他的曾奶奶?他们最后将会……

  入围理由

  《逃花运》先是搭着当年的贺岁电影《桃花运》的一字之差,又叫嚣着要与开心麻花一决高下。结果,观众看到的是过时的噱头、初级的表演、沉闷的情节,还有演员忘词的低级错误。一个无聊男乘着时光机去泡妞却泡到曾奶奶的故事本身就有点无事生非。其实,《桃花运》也并没有多么惊世骇俗的差劲,但此剧暴露出戏逍堂(博客)一以贯之的一个弊病就是,认真推广,认真叫卖,却从未认真创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