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热拍 张国强源唯杰高唱主旋律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08
《沈浩》发布会照片
《沈浩》发布会照片

  近日,以“感动中国”人物沈浩为原型的电视剧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青年演员源唯杰也加盟到了该剧中,与主演张国强、陶虹等共同高唱了一曲主旋律赞歌。几位实力派演员又将会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一段感人肺腑的工作颂歌,向2011年建党90周年献礼。

  源唯杰之前的两部作品《家有爹娘2》、《漂亮女人》均在央8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更被观众评价为“电视红人”。此次在《沈浩》中扮演的角色也非常有看点,年轻的司机“徐胜利”是一个有着坚强个性与创新想法的人物。在该剧筹备之初,导演张绍林就力邀源唯杰加盟,称其表演非常有特点,而该剧也是唯杰与张导合作的第六部作品。之前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着非常之大的影响力。张导也非常欣赏源唯杰的演技。在该剧中源唯杰将会与张国强扮演的“沈浩“有着众多的对手戏。而谈到与其的合作源唯杰本人也非常开心,看过国强很多的电视作品,他给我的印象就是非常憨厚真诚,相信我们在一起合作会碰撞出不少火花。

  相信在如此优秀的导演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下,会诞生出优秀的主旋律作品。让我们继续关注该剧的拍摄近况,看《沈浩》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