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葵花怒放的声响》徐囡楠再续军旅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07
徐囡楠
徐囡楠

  国内首部军旅青春偶像剧《葵花怒放的声响》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徐囡楠在剧中饰演连长“袁帅”刘汉强的女朋友舒畅,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过军人形象的她笑称:“这次拍摄的仍然是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不同的是,剧中我不是军人,而是变成了军人家属。”

  《葵花怒放的声响》描写了和平年代普通军人在平凡坚守中的欢笑和泪水、温情与严峻交叠的不平凡的情感历程,将战友情、手足情、父子情、爱情等情感故事娓娓道来。据徐囡楠介绍,“《葵花怒放的声响》是一部唯美浪漫的军旅偶像剧,葵花象征着青春与朝气,这个剧以出生在军人家庭的袁帅、袁小米和袁兵三兄妹为主线,反映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军人子女的成长、教育、恋爱、婚姻、事业等方面的故事。”

  “我演的角色叫舒畅,是刘汉强扮演的袁帅的女朋友,姚笛的嫂子,虽然是军旅题材,但我的戏从头到尾都是在谈恋爱,我和刘汉强是在花店门口一见钟情,之后他便对我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最后我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说到此次拍摄过程中的感触,性格可爱开朗的徐囡楠笑称:“之前拍戏演过很多都是我很热烈地追求别人的情节,而这次是被别人热烈地追求,感觉不错。”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