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北京开机 余少群刘亦菲有亲密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06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余少群
余少群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于昨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发布会上,余少群一身灰色休闲西装,利落、干净的发型,招牌式的笑容,在现场引发了阵阵尖叫。

  在新版《倩女幽魂》中,余少群饰演的看上去文弱但内心坚定的宁采臣。导演叶伟信在发布会上就曾毫不吝啬的夸奖道,余少群是他第一个想到的最适合出演宁采臣的演员。由于有哥哥张国荣的版本在前,余少群饰演这个角色也是压力颇大,发布会上有不少记者问余少群对于“挑战”这个经典角色的感想。“真的不能用‘挑战’这个词,之前那个太过于经典了,我本身就是个荣迷,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出演宁采臣,也很珍惜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

  对于这个新版的宁采臣,余少群也有着自己的认识,“这是一个真诚,善良,执着,聪明,但看上去挺文弱的一个人物。可是最后,通过自己的真诚,执着,不舍弃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小倩。”当被问到在戏里有没有比较亲密的戏的时候,余少群显得非常不好意思,停了几秒,回答道“在戏里面我和刘亦菲会有比较亲密的表演,这是我们之前都没有的。”余少群这席话真可谓是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

  据悉,《倩女幽魂》是一部全新的电影,跟旧版有很大的差别,不仅有新的角色加入,而且在原著的基础了有了不少的创新,非常有看头。该戏整容强大,云集了香港最顶尖的美术、编剧,值得一提的是,拍摄新版《倩女幽魂》的摄影师也是曾参与过旧版《倩女幽魂》拍摄的黄岳泰。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