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王国》登陆东方卫视 再续职场励志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06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安徽首播取得良好收视与不俗反响后,即将于7月3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强档。奢华耀眼的服饰与幽默诙谐的剧情将再度吸引全国观众眼球,续写一段职场励志故事传奇。而金马影后恬妞与搞笑天王孙兴的“王牌组合”势必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幽默剧情搭配耀眼服饰 能否谱写收视神话?

  《时尚王国》之前在安徽热播就因轻快诙谐的故事剧情受到一致好评。此次隆重登陆卫视,“解秘时尚圈内幕”,“曝光职场生存秘密”等噱头在剧集还未播出前就迅速引起观众讨论,导演金鳌勋细腻且真实的执导手法让该剧尽显独到之处。而女主角“周恬”(杨紫彤饰)初入职场所发生的种种乌龙事件也全都看点十足,冷傲严谨的杂志主编“韩露”、尖酸刻薄的助理“方令仪”、妄想谋权篡位的广告总监“乔美美”、视工作如生命的艺术总监“陆明”,社会经验尚浅的“周恬”到底会如何处理与他们之间的种种关系,最终找寻到自己的一片天空,菜鸟打拼的故事相信无论如何都会吸引大家的目光。严谨之中不失幽默,好看之中不失哲理,《时尚王国》所带来的惊喜相信会满足大家的诉求。

  不光故事好看,在服饰上《时尚王国》也达到了同类型题材剧集之最,国内顶级设计师劳伦斯倾力打造的众多耀眼服饰充满了奢华感,到底如此高端的品质能否再次谱写一场收视神话,着实让人非常期待。

  引领时尚之都流行风潮 观众能否认可叫好?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中国的“时尚之都”。一直都在漳显其独特的时代感和韵味。特别是东方卫视所推出的剧集都是青春偶像类,此次《时尚王国》这种原汁原味的“真时尚“能够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与较好确实值得推敲与揣摩。考究的办公室布景,精心设计的工作服装,每一处细节几乎都从侧面显示处了该剧的优良与细腻之处。在安徽热播时就曾有当地观众模仿剧种主演恬妞的白发造型,此次又会能否有更多的模仿者诞生,种种疑惑和猜测都需要从剧集种寻找答案。

  职场励志故事催人泪下 时尚宝座何人问鼎?

  描写80后年轻人的打拼经历一直都是《时尚王国》故事中的重头戏,虽然有顶级的一线品牌赞助,华丽的服装造型以及养眼的美女,但感动人心的无疑还是年轻人艰苦的奋斗经历。“周恬”可以说是现代社会年轻人的普遍缩影,无关系无背景,凭借自己的努力朝目标前进,究竟在这条路上会出现何种荆棘,在面临生存时她是否会坚守爱情?“女魔头”恬妞的老辣演技与孙兴的诙谐表演是否合拍?传说中的“时尚殿堂”到底如何“星光熠熠”,关注本周六7:35分东方卫视黄金强档,所有答案均将揭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