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离爱》杀青 郑恺李晟演绎“富二代”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2:01
郑恺、李晟演绎“富二代”浪漫爱情
郑恺、李晟演绎“富二代”浪漫爱情

郑恺和李晟
郑恺和李晟

  由国内虐心派电视剧导演王硕执导,田原、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等80后演员共同主演,改编自80后作家刘同之同名小说的纯爱偶像剧《离爱》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

  电视剧《离爱》因为“闪婚”、“富二代”、“劈腿” ”、“网上征友”、“拜金女”等情节备受关注,两戏也不约而同选择黄明作为男主角之一而也有网友拿此剧与最近上映的电影《80后》作比较,电影《80》后贯穿了非典、申奥等伴随着80后成长过程中的大事件,以及铝制铅笔盒、旧磁带等“怀旧”物件,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而电视剧《离爱》不仅同样用80后团队作为主创,更是融入了很多争议性话题,还原了80后的生存现状,无论是主演还是故事情节,电视剧《离爱》似乎更贴近80后的现实生活。华谊兄弟演员郑恺和“第三代小燕子”李晟演绎的新一代“80后情侣”作为《离爱》的最大的亮点,也有很多出彩的地方,两人把“富二代恋情是否见光死”、“斗嘴斗得鸡飞狗跳”、“离家出走却因为双鱼座找不到回家的路”等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颇具可看性。

  据制作单位介绍,该剧也采取了边拍边制作的方式,意在抢滩暑期市场。目前受到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