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杀青曝大合影 景岗山惜别公孙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1:59
景岗山对戏李宗翰
景岗山对戏李宗翰

景岗山对戏张涵予
景岗山对戏张涵予

新《水浒》大家庭
新《水浒》大家庭

  据悉,历时将近9个月的年度超强卡司大戏-----新版《水浒》于日前正式杀青。剧组最后在山东水浒城集结全部演职人员来了个“旷世”大合影,三机连拍扩大广角才将人数众多的演员们全部拍下,这等阵容实属罕见。而剧中饰演男主之一的景岗山也感叹到:“惜别陪伴我将近一年的公孙胜还真是舍不得。”

  新《水浒》自开拍9个月以来,直至杀青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杀青宴上所有剧组演职人员都依依惜别,相处将近一年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景岗山在剧中饰演梁山好汉第四的公孙胜,与张涵予、李宗翰、吕良伟等演员对手戏众多,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剧景岗山介绍,老版《水浒》中并没有过多描写梁山第四的英雄—入云龙公孙胜,在新一版中鞠觉亮导演特意为景岗山加重了戏份,使之重要程度不亚于宋江、吴用等人。将公孙胜提升到智慧首领这一重要地位,戏份吃重也使得景岗山更加努力演绎出只属于他的公孙胜。新版《水浒》中,景岗山版公孙胜智慧、武术、骑术、道术、兵法等样样精通,为了丰富人物性格,导演还特意强调了公孙胜在情感义气上的刻画,加重与宋江、晁盖、吴用等人的兄弟之情,使得公孙胜成为有血有肉的梁山好汉。

  历时9个月新版《水浒》亦于山东正式杀青。景岗山坦言,通过9个月的历练自己也同公孙胜一样,会是活的最明白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