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飞越比弗利》新帅哥登场 布莱尔-雷福德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2日11:41
布莱尔-雷福德
布莱尔-雷福德加盟《飞越比弗利》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翻拍的青春剧《飞越比弗利》(90210)中,云集了一批青春无敌的俊男美女。在今年秋天该剧的第三季中,又有一位新帅哥即将登场,绝对会令粉丝们为之倾倒。

  曾出演过NBC电视台日间肥皂剧《舞梦成真》(Passions)的年轻男演员布莱尔-雷福德,将会在《新飞越比弗利》第三季中出演常规角色。据悉,布莱尔-雷福德在剧中的角色名为Oscar,这是一个拥有着英俊外表,迷人魅力的英国男孩。剧组的人将其形容为拥有天才雷普利的智慧,约翰尼-德普年轻时代的魅力,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性感的味道。不过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生活在比弗利山的孩子们没有哪个是省油的灯,看似完美的Oscar亦是如此。Oscar搬来和Ivy以及Ivy的母亲一同生活,同时也带来了与大麻有关的麻烦,让这群养尊处优的西比弗利高中生又遇到了新的问题。

  《新飞越比弗利》第三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开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