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血腥恐怖片《客栈3》8月开拍 杀人魔转战赌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02日10:11
《客栈2》海报
《客栈2》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艾利-罗斯执导、于2006年推出的血腥恐怖片《客栈》,在经历第二部的疯狂屠宰之后,最后又将第三部的拍摄计划提上日程。不过,艾利-罗斯将不再担任导演,而是出任影片的制片人之一,前两部的制片人斯科特-斯皮格(Scott Spiegel),将担任本片的导演。斯科特-斯皮格和昆汀-塔伦蒂诺、山姆-雷米都是多年的好朋友,骨子也充满了恶趣味,因此把《客栈3》拍出花儿来,似乎并不是难事。

  《客栈》第一部推出时,貌似一部典型的校园青春片,两个无所事事的大学男生整天沉溺于歌厅酒吧,吐沫横飞地谈论女人,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背上行囊浪迹天涯。在他们前往欧洲旅行的途中结识了一个冰岛的小伙子,三人志趣相投,从此一并同行。在阿姆斯特丹的酒吧里,他们听说了一个真正的“好去处”:斯洛伐克的一座佳丽如云的酒店。于是,他们很快来到了传说中的酒店,和美女们度过了短暂的销魂时分。很快,其中的一人第二天无故失踪,随后又有一人被剥去衣服捆绑在阴森潮湿的暗房内,遭到了电钻的疯狂蹂躏,当他撕心裂肺的惨叫被外面的喧闹声覆盖时,剩下的那个人也渐渐迈入了散发着血腥味的深渊……这部电影与《非礼勿视》和《电锯惊魂》在气质上都颇为相似,但血腥场面更为猛烈,到第二部推出时,有些场面已足够让重口味的影迷如坐针毡。不过,艾利-罗斯也因为这部电影树立了自己的新锐恐怖片导演地位,去年他还出演了昆汀的《无耻的混蛋》。

  《客栈3》依旧以异乡杀人狂为故事主线,但地点又从第二集的布拉格,换到了美国的赌城拉斯维加斯,杀人狂魔也由巴斯瑞夫人变成了帕斯利先生。但剧情的重点依然没有变,又有一群年轻人来到陌生城市被逐个杀掉,重复指数就和已经拍烦的《死神来了》系列一样。以目前的进度来看,《客栈3》将在今年8月在洛城正式开机,演员正在遴选之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