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达幼子曝光 9岁时曾获世界级冰球赛冠军(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08:59
英达和小儿子上节目。

英达一家三口和荣誉合影。

英如镝手举奖杯奖状。

  英达的小儿子名叫英如镝,1998年8月16日出生,是英达与其现任妻子梁欢所生。英达对这个儿子寄予厚望,希望儿子长大后能像箭头一样勇往直前因而为他取名如镝。因为英家是满族人,所以按照满族的传统,英如镝还有一个满名叫英巴彦,就是富饶的意思。近期,网友长春国贸发了一组英如镝生活中及赛场上的照片。

  2007年,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贝尔首都杯青少年冰球世界锦标赛上,以英如镝为主力核心的北京虎仔队不但参加了比赛,而且以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该赛事的冠军。这对于中国很多学冰球的孩子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因为该项比赛是12岁以下青少年冰球世界顶级赛事,这个冠军也是中国人第一个冰球冠军。而如镝也以出色表现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得分王”称号。正是参加这次比赛,激发了英达送孩子出国学习的念头。在当年的年末,英达将刚满9岁的英如镝送到了冰球运动发达的美国芝加哥生活学习并继续进行训练。而为了儿子冰球水平的提高,几年来英达和梁欢也付出了很多。

  被誉为冰球界的未来之星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8月份,英如镝就将满12周岁了,他在冰球上表现出来的天赋,也已经得到了冰球界专家们的认可,认为英如镝所具备的技术,在场上所表现出的综合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了那些从小接受少体校培训的同年龄段孩子,称誉他为冰球界的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