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人妻应采儿橙红短发抢镜 修指甲哈欠连连

剪了一头橙红短发的春嫂现身铜锣湾
1/5

剪了一头橙红短发的春嫂现身铜锣湾

2010年07月02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7月2日讯 自今年大年初一正式成为“春嫂”后,人妻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均散发浓烈的女人味,不过,经常处于作战状态不容易。上周二下午,剪了一头橙红短发的春嫂到铜锣湾利园进行维修指甲工程,由于当事人早到,修甲师傅未得闲,春嫂唯有看八卦杂志同打电话消磨时间,等足半个钟,终于轮到她。

  应采儿透露,因为在新片中将一人分饰两角,故短发上阵方便换妆,但小春却对她的新发型不多满意,她说:“老公都不太钟意,他说好看就好看,但是少了女人味。不过剪短发,他都未揽过我,我们两个几月没见。”

  停不了的哈欠

  虽然老公不在香港,又不使出镜,但应采儿依然贪靓,上周二下午,她到铜锣湾修甲,虽然有杂志看又可以打电话,但等待时间成功培养了她的睡意,令一边修甲的她一边疯狂打哈欠,频密程度接近一分钟放一次小的,两分钟一次大哈欠,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离开修甲店,虽然素颜,但见光未即死的她一脸满足地登上早已停泊在店外的七人车离开。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