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艾莉森-斯戴曼明年出演名剧《欢乐的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08:43
艾莉斯-斯戴曼
艾莉斯-斯戴曼

  英国老牌女星艾莉森-斯戴曼(Alison Steadman)将于明年3月2日至6月18日重返伦敦西区阿波罗剧场,出演著名剧作家诺埃尔-考沃德(Noel Coward)名作《欢乐的精灵(Blithe Spirit)》。  

  在这部由著名女导演希娅-沙洛克(Thea Sharrock)执导的舞台剧中,艾莉森-斯戴曼将饰演灵媒“Arcati夫人”。故事讲述了小说家“查理”与第二任妻子“鲁斯”邀约友人在家中一同观看Arcati夫人召灵,不了却将查理已故前妻“艾薇拉”的鬼魂招来,而且仅有查理一人能够看到鬼魂。艾薇拉依然爱着查理,看到丈夫再婚醋意大发,百般挑拨查理与鲁斯的关系,最终将鲁斯算计致死。作品以诙谐戏虐的方式呈现了现实社会中男女婚姻的关系。

  第二次担纲这部创作于1941年的经典喜剧,希娅-沙洛克首次导演《欢乐的精灵》的阵容囊括了佩内洛-普基思、亚丁-吉利特(Aden Gillett)以及阿曼达-德鲁等戏剧大腕,并于2004年首次亮相伦敦西区舞台。颇受剧迷追捧《恨世者(The Misanthrope)》、《恋马狂》以及《九霄云外》等都是沙洛克近些年的得意之作。

  艾莉森-斯戴曼于1968年开始演艺生涯,1993年凭借《声光乍泄》中的精湛演出赢得当年的奥莉维亚戏剧最佳女主角奖。2000年,斯戴曼因其对戏剧界的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女王勋章。艾莉森-斯戴曼最近一次亮相是出演皇家巴斯剧院打造的阿伦-班尼特作品《享受(Enjoy)》,该剧在2009年英国巡演中大获成功。(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