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二生肖传奇》大玩穿越 众主演上演冒险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8:29
郭品超和王力可青梅竹马
郭品超和王力可青梅竹马

郭品超王力可 清新浪漫
郭品超王力可 清新浪漫

  作为首部以十二生肖为题材的大型神话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过程。这部由郭品超、陈浩民、李曼等主演的神话剧从开机到正式拍摄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该剧围绕星虎(郭品超饰)携手雪怜(李曼饰)和(陈浩民饰)等为拯救即将到来的末世危劫,踏上寻找十二生肖转世之人的救世之途展开,通过对几位主角在艰难的救世之路中所展现的不同性格来表现出现代人的性格弱点,其中所表现出来的友情、亲情等情感元素教会了人们如何去爱,不再只注重打斗的动作场面。

  全剧中的精神领袖、核心人物“星虎”利用天缺玉盘,引领米俊非、雪怜等一行人到各个不同神奇异乡去寻找十二生肖转世之人,但是邪魔魑魅却紧随其后,利用人类的贪婪、仇恨、嫉妒等欲望,迫害星虎等人,使他们的寻找之路危机重重。这不仅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力量与智慧的对抗,也是一场关乎人性的冒险之旅。让角色通过各种磨难学会如何克服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学会相互谅解相互迁就,展现人性的正确一面。围绕“穿越”所展开的冒险救世之旅,让整部剧增加了一种未知的神秘情愫。

  近几年,中国大陆电视剧盛行神话剧和穿越剧,《神话》主人公从现代穿越到古代,从时间的转换来进行故事的展开。《十二生肖传奇》开启了空间上的穿梭时代,它的播出也将助推中国的穿越剧甚至神话剧的又一高潮的来临。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