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品超玩时空穿梭 《十二生肖传奇》演冒险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8:28
凤凰城里李曼和郭品超
凤凰城里李曼和郭品超

王力可郭品超情感纠葛
王力可郭品超情感纠葛

  由郭品超、陈浩民、李曼等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从开机、拍摄到制作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台湾偶像艺人郭品超出演其男一号“星虎”,手持天缺玉盘,大玩华丽穿越大戏。

  在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中,郭品超突破了以往在偶像剧中翩翩王子的形象,不管从角色的形象上还是到角色性格上都变得“野蛮”味十足。其饰演的“星虎”,拥有火的力量,兽性十足,经神农氏的点化,齐集地、水、火、风四大有缘人,借玉盘神力流转时空之中,历经琉璃遍地华美异常的琉璃国,国人全长着三只眼睛的三目国,男人全是半人半马之身的乌斯国等神奇异乡,克服魑魅设置的层层陷阱,突破重重阻碍,苦苦寻找隐藏在其中的生肖转世之人,以拯救苍生。剧中郭品超所运用的天缺玉盘就如同《大话西游》中的月光宝盒一般,是该剧的关键道具之一,引领着星虎等一行人到各个不同地方去寻找十二生肖转世之人,在剧中起着起承转合的关键性作用。

  而郭品超也在戏里大玩道具天缺玉盘,过足了一把穿越瘾,体验了与其以往所拍摄电视剧的不同感受,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又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