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品超《十二生肖》剧照曝光 浪漫唯美似拍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8:27
郭品超演绎勇猛的生肖虎
郭品超演绎勇猛的生肖虎

  近期,台湾偶像艺人郭品超首次加盟古装神话剧,出演《十二生肖传奇》,这是他第一次触电内地古装电视剧,并在剧中与内地新生代演员王力可上演了一出不可思议的感情戏码——“老虎爱上猫”。

  郭品超饰演的是十二生肖中的“虎”——星虎,作为男一号,他携手李曼和陈浩民等人为了拯救苍生踏上了艰难的救世之路,并与李曼饰演的“兔”和王力可饰演的“猫”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剧中他与王力可两人在“望月花谷”上演了一幕幕唯美的浪漫的爱情场面,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

  老虎与猫的爱情是否能如猫所愿得到实现,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除了剧中几大主角的爱恨纠葛吸引了诸多观众,制片方透露,《十二生肖》的另一大秘密武器就是精彩绝伦后期特效,剧中特效时间将达5万秒,创国内电视剧首例。

  据悉,《十二生肖传奇》是中国首部以生肖为题材的大型神话古装电视剧,讲述了在上古洪荒时代关于生肖来源传说的一段颇具魔幻色彩的传奇故事。该剧明星阵容强大,汇集了两岸三地各路明星。其中,男主角星虎由中国台湾著名“九头身美男”郭品超出演,女主角雪怜则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谋女郎”李曼出演。香港著名影星陈浩民和陈司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小宁静”王力可、台湾著名女星陈德容、功夫明星释小龙等都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