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京城》男装抢镜 礼帽胡须别有风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6:56
李倩《京城》男装抢镜
李倩《京城》男装抢镜

  近日,人气小花旦李倩正在横店赶拍新版《京城四少》,剧中,李倩饰演的云儿活泼开朗,乐观外向,虽是娇柔的女儿身,却有一种豪爽的巾帼风范。直率的她还经常以男装示人,戴上礼帽,贴上胡须的扮相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

  在《京城四少》中,李倩饰演的云儿是剧中性格、角色转换最大的人物,嫁入名门之后的温婉可人与待字闺中的雷厉风行形成鲜明的对比。在未与四少玉官喜结良缘之前,云儿极其钟爱中性风格的扮相,调皮的她有时还以标准的男装“行走江湖”。长相乖巧可人的李倩在胡须、礼帽等配饰的衬托下,活脱脱变成白净俊俏的美少年,连与她对戏的几位少爷都自叹不如,纷纷伸出大拇指,夸赞李小姐的男装扮相超凡脱俗,气宇不凡。

  据悉,由李倩担纲重要角色的古装剧《衣被天下》即将登陆多家电视台,届时,李倩倾情演绎的俏织女将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