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怪才”舜文齐任达人秀评委 压力大坚持原则

2010年07月01日16:55
“怪才”舜文齐任达人秀评委

  音乐怪才舜文齐近日出任《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并进行了两场海选的任职,不过他对选手严苛态度遭到质疑,胞姐宁静也对他教育“不要得罪人”。

  《中国达人秀》是完全翻版英国的超红节目《英国达人秀》,因此,海选现场各行各业、各式各样的达人如商品般琳琅满目。舜文齐此次出任评委,也是他艺人生涯中的评委处女秀,他坦言还是很紧张。而姐姐宁静也百忙中隔空教育胞弟:“不要得罪人,觉得不错就让人家过,不然回家小心我揍你!”

  不过,舜文齐却有自己的原则,他说:“我希望我选出来的选手是大家心目中真正的‘达人’,而不是过得去的表演者……你的表演必须让我感到震撼,真正达到达人标准!”

  在已经过去的海选中,舜文齐显然把这个原则贯彻地很彻底,整场海选中,只发出了五张通行证,与上一场沙溢发出的11张,相去甚远。而他的严苛自然引起了海选现场不少选手的怨言。

  舜文齐表示自己虽然压力很大,但绝不做一个不负责任的评委。“《英国达人秀》在挑选晋级选手这一关要求就非常严格,这也保证了参赛者的质量与节目的质量,所以才有这么多人追捧、所以制造了无数的感动!其实我非常希望这次我做中国达人秀的评委能帮助真正的达人实现梦想,但没有真才实学却想糊弄节目组的,你不给我好看,我就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