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京城四少》顺利杀青 姚橹回归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6:22
《京城四少》商界大佬
《京城四少》商界大佬

《孔子》帝王鲁君
《孔子》帝王鲁君

  近日,姚橹、富大龙、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老实力派联袂主演的新版《京城四少》在横店热拍近三个月后终于顺利杀青。在其他演员准备“收拾行李回家调整状态”时,姚橹却得片刻无喘息地转战下一部戏,这次姚橹将回归暂别数月的大银幕,出演电影《敏感事件》某一重要角色。

  扮大佬气度十足 演技获赞

  姚橹在电影《孔子》中的帝王风范令许多观众记忆犹新,《京城四少》的古庆三气度同样不凡,在姚橹“深沉内敛”风格的演绎下,原本被界定为反派的古庆三城府老道不失狂野不羁。导演潘文杰谈起姚橹忍不住啧啧称赞道,姚橹的表演已让人看不出演技,在似演非演间自然流露。

  为《狄仁杰》《让子弹飞》备战

  结束《京城四少》后,姚橹将片刻不停地赶往下一片场——电影《敏感事件》,同时姚橹还将为其主演的《狄仁杰》与《让子弹飞》积极配合宣传。据悉,《狄仁杰》预计9月23日全国公映,《让子弹飞》则将冲击明年贺岁档。(雪漫/文)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