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汉口》见证中国崛起 启航诠释30年革命路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6:21
《大汉口》启航青年剧照
《大汉口》启航青年剧照

《大汉口》启航中年剧照
《大汉口》启航中年剧照

  30集辛亥百年献礼大剧《大汉口》自6月13日在武汉开机以来,目前已经进入了拍摄热潮。这部集聚杜淳、启航(亓航)、王姬、苏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年代大戏,以陆氏家族的荣辱兴衰史见证了从辛亥革命开始到新中国成立的这段中国崛起的风雨岁月。而在剧中饰演陆氏三兄弟中陆修远的启航(亓航),从16岁到47岁的红色成长道路,更诠释了自己和整个时代下的革命路程。

  《大汉口》背景横跨了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之间近半个世纪,以苏可、杜淳、启航(亓航)陆家三兄弟不同的成长路程为轴心,见证了陆氏家族半个世界的起起落落及中国自辛亥革命之后的时代发展。陆氏三兄弟不同的发展方向,尤以三弟陆修远最具有红色代表意义。作为武汉名门望族陆氏家族的老三,自辛亥革命始,陆修远在成长道路上,不断的受到新革命风潮的影响,不甘于做一名坐享其乐的氏族子弟,抛弃安逸的富于生活,投身进红色的革命浪潮中。从16岁一直到47岁,先学医后革命,解放前夕在狱中被杀害。

  启航(亓航)表示“陆修远是时代潮流下一个典型的投身革命的热血青年,虽然结局是悲惨的,在革命路途中受了很多的苦痛,但是在坚持的理想下找到自己一生的归宿,从他的身上能看到在革命风潮的影响下,这个社会和社会人群的时代变化!”启航还表示“做演员挺有趣的,呵呵,第一次演到这么大的年纪!很有难度,在革命道路上磕磕碰碰,从世家子弟到完全的革命战士,我相信此次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坚强的考验!”(文/紫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