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李晨揭秘《唐山大地震》 不重灾难重亲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22
李晨《唐山大地震》剧照
李晨《唐山大地震》剧照

  近日,情感剧《孽缘》的热播让人气小生李晨成为公认的收视王牌,作为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男一号的他,在谈到该片时表示,很多人看到片名都会误以为这是一部灾难片,但实际上,影片着重表现灾后的心理重建,和无法割裂的骨肉亲情。

  将于7月22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期,作为影片男一号的李晨已然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众多媒体和影迷都希望能从他的口中得到关于影片及其饰演角色的一手情报。谈到《唐山大地震》,李晨坦言,这是一部弥漫着浓厚亲情的影片,片名可能会让很多人联想到悲怆惨烈的灾难片,但其实,电影主要侧重于表现灾难过后,失去亲人和家园的人们依然坚强地面对生活,乐观地面对人生,重于展现在23秒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幸存的人们,在失去一切之后,怀着对逝者的追忆,对亲情的守护度过32年漫长旅途的悲欢喜乐,当活下来只是开始,所有曾经不懂得珍惜的情感都变成人生中最珍贵的琛宝。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12日起,在唐山、北京等多个城市举行隆重的发布会,届时,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亲率领衔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李晨及众主创莅临现场,为这部力作宣传助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