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身陷离婚门回组拍戏 夏拍冬戏吃苦受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16
穿短袖的化妆师给棉衣加身的乔振宇补妆
穿短袖的化妆师给棉衣加身的乔振宇补妆

于震和吴连生在拍摄间隙
于震和吴连生在拍摄间隙

  近日身陷“离婚门”的内地男星于震目前已经返回内蒙古《大盛魁》剧组拍戏。在这部讲述草原第一商号百年兴衰的商战巨制中,于震扮演“大盛魁”的创始人、大掌柜王相卿。目前,剧组已经进行了九个月的拍摄,经历冬天的严寒和夏季的炎热,看尽人间冷暖。由于很多戏份不能应时应景的拍摄,夏拍冬戏的状况也就无法避免。

  冬季狂风肆虐 剧组顶风作业

  去年冬天,当人们都躲在暖和的屋里享受暖气的时候,《大盛魁》剧组却在苍凉的草原上辛苦拍摄。虽然剧组的戏服也是好几层棉布,但被草原上的寒风吹上一天也的确让人吃不消。如今,内蒙古已经迎来了明媚的夏季,但众演员为了赶拍戏份,还是一身冬装打扮,仍然是几层棉布加身,让演员们苦不堪言。

  夏季冬装加身 演员汗流浃背

  夏拍冬戏对剧组工作人员来说影响不大,由于不用出镜,工作人员可以自由选择凉快轻便的衣服,甚至光着膀子也不伤大雅。不过,演员们却不能享受这种待遇,还得裹着厚厚的戏服,一边忍受汗水在衣服里不停的流淌,一边强迫自己投入感受冬季寒冷的情绪。“感觉天空在燃烧”,拍完一场戏后,乔振宇无奈的叹气。

  探班当天,近日深受离婚门困扰的男主角于震也出现在拍摄现场。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于震结束北京的事务后第一时间就赶回了剧组,而他这几天情绪也和往常一样,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拍摄间隙,于震和其他演员一样,都迅速解下戏服乘凉。虽然一边打扇一边和凉水,汗水还是汩汩外冒,而化妆部门的工作人员就要赶紧擦汗补妆,现场一片忙乱。虽然拍摄辛苦,但敬业的演员们都没有抱怨,拍摄进行的十分顺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