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拍摄艰苦 殷桃笑容灿烂富感染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05
殷桃笑容灿烂
殷桃笑容灿烂

  红色经典爱情大戏《延安爱情》正在陕西米脂紧张拍摄,时下正值陕西最热的时节,阳光直射,酷暑难当,偶尔还会突降大雨,令人避之不及,天气可谓艰苦非常。女主角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但没有任何抱怨,脸上还总挂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极富感染力,剧组同仁都被她的笑容所感染,更加努力工作。

  《延安爱情》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素有“收视女皇”之称的当红女星殷桃出演心灵纯美、革命意志坚定的八路军女战士苏贞。苏贞这一角色无论是形象还是性格都与殷桃都本人极为符合,两人均是军人出身,善良乐观,对待工作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剧组的工作人员说:“没和殷桃合作之前,一直以为漂亮的姑娘都会很娇气,没想到殷桃这么能抗,还总是高高兴兴的,剧组人都很喜欢看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