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演员名单曝光 湖南卫视:难辨真伪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曹文雨
2010年07月01日14:41
李晟饰演小燕子

 

  近日有媒体爆出了新版《还珠格格》的演员名单,其中四位主演都是和湖南台渊源颇深的“自己人”。“尔康”何明翰主演过《佳期如梦》,是琼瑶的媳妇何秀琼工作室旗下签约艺人。“五阿哥”高梓淇曾在湖南广电自制剧《血色湘西》中扮演龙耀武。紫薇原本定下张嘉倪出演,但最终换成了海陆。海陆是上戏毕业的美女,超小的脸蛋被琼瑶一眼相中,张嘉倪则只好出演赛亚公主,小燕子一角据称已被李晟拿下。和新人主演相比,配角倒是家喻户晓,林心如饰演紫薇的妈妈夏雨荷,俞小凡出演气质与肚量均过人的令妃,刘雪华是早早敲定的老佛爷人选,昔日的偶像小生邱心志则饰演皇阿玛乾隆。意外的是,新版中没有了金锁一角。

  对于这份名单的真实性,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称:“我们作为官方发布机构,现在还未接到剧组角色名单,因此无法判别这份爆料名单的真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