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选手杨洋现身《家庭演播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46
杨洋和老师热辣椅子舞

  当下最火的“钢管舞娘”杨洋近日出现在《家庭演播室》节目录制的现场,身着阿根廷球衣,来为世界杯加油。作为在中国达人秀上海赛区引起轰动,网站点击率轻松破百万的人气选手,杨洋这次却没有带来她擅长的钢管舞,而是改跳了一段性感火辣的椅子舞。使节目现场急剧升温,风头直逼在场当红体育明星和嘉宾。

  我们是中国达人 要用舞蹈为世界杯加油

杨洋和老师接受采访

  “原来她就是在地铁上跳钢管舞的网络红人”身穿阿根廷队服的杨洋一出场就被吴金贵、陈耀东、戴燕妮等嘉宾认了出来。只见杨洋把宽大的球衣打结穿在身上,配合劲爆的音乐围绕椅子偏偏起舞,她动感的舞蹈更是让一旁的体育明星惊叹不已。当天《家庭演播室》录制了一期世界杯特别节目,杨洋说自己就要要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足球我可能不在行,但是对于舞蹈我信心十足。”

  黑色丝袜掩盖伤势 练习还需抽时间

  杨洋因练钢管舞腿部受伤影响练习进度,录制现场的杨洋为了能在镜头中更好的表现自己,穿了一条黑色的丝袜,使得腿部的伤势并没有那么明显,依然把舞台上的热情带到现场。无论跳舞的场地如何,始终表现出最好的一面给观众。不过仔细看,还是能看到隐约淤青在双腿上,杨洋上场前显的比较紧张“昨天只联系了两个半小时,这个舞种对我来说很陌生,以前从来没跳过”。据悉,

  为了以后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杨洋最近不得不减少了钢管舞的时间,希望尽快把腿伤治愈,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舞台上。

  其实我是伪球迷但是我喜欢阿根廷

杨洋在上海已小有名气

  “其实我平时并不看球,很符合现在网络上伪球迷的标准,但是我还是被阿根廷足球的热情和兴奋所带动,就像我的舞蹈。”杨洋这样来形容自己对足球的印象。足球作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中国达人秀》最火的选手杨洋怎么可能错过。或许正是因为是伪球迷,杨洋对于阿根廷、巴西等此类富有节奏感的球队特别感兴趣,她戏称自己看的不是球而是一种运动的艺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杨洋则表示,钢管舞还是自己的首选,这次的椅子舞是一次新的尝试,效果好的话,不排除以其他的舞种出现在《中国达人秀》赛场上。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