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沈晓海因爱生恨 上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41
沈晓海《又见白娘子》饰演法海
沈晓海《又见白娘子》饰演法海

  大型神话剧《又见白娘子》通过白娘子、许仙、法海之间的感情纠葛,完整的讲述了“白娘子”这个传奇故事的始末缘由。剧中,沈晓海饰演的法海痴恋白娘子未果,于是因爱生恨、性格大变,上演了一番是非混乱、忠奸难辨的“无间道”之爱。

  有别于老版白娘子故事,新版的《又见白娘子》将故事追溯至法海、白娘子、许仙等人的前世,完整的讲述了剧中各人物命运的因果关系,其中,当属法海的情感历程最为纠结。

  作为该剧最大亮点之一,法海对白娘子的这段荒诞痴恋,虽然博得了众多网友的理解和期待,但白娘子却并不领情,婉言拒绝了法海的感情……情感遭遇重创的法海就此因爱生恨,开始对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加以阻挠,伤害别人的同时也深深刺痛了自己的心。

  总体说来,《又见白娘子》里的法海应该算是个好人,他为了深爱的女人不惜触犯天条,甚至愿意爱屋及乌的对许仙伸出援手;与此同时,他身上又依稀残留“老版”法海“可恶”的影子,因为他意气用事分不清是非黑白。沈晓海表示,他演的法海,在感情和行为上都像一个矛盾的综合体,类似于一个“无间道”式的人物,亦正亦邪,让人琢磨不透他心里真正的想法,“他是一个性格极其鲜明而立体的人,本性不坏,做很多事都是事出有因的,不能以简单的好坏去评判。”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