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周子涵贺军翔“情侣”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9
周子涵恋上贺军翔
周子涵恋上贺军翔

  由贺军翔、周子涵、李易峰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最晴天》目前正在厦门拍摄,据“女主播”周子涵透露该剧的拍摄工作正在稳步有序的进行,她和“前夫”贺军翔的对手戏配合十分默契。

  “比起一般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在剧情上显得比较成熟。”周子涵毫不掩饰对这部剧的喜欢,并坦言戏中她扮演的汪岚是一个很有自己风格的女人,“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我试了很多套衣服,变换了很多种妆容,努力让自己变成汪岚,也让汪岚更加靠近我,希望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可以让观众认可。”周子涵还透露虽然剧中她的哭戏众多,但是由于自己已经深刻投入到角色中,所以眼泪完全是不知不觉就会流出,还表示和她对手戏众多的贺军翔是个很会照顾对手的演员,“我拍哭戏时,他会让我先拍完,这样情绪比较好接,和他合作感觉很舒服,非常默契。”

  谈起拍摄该剧最大的感受,周子涵表示除了和搭档贺军翔配合默契外,令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剧组人员的融洽相处令拍摄氛围异常轻松,并坦言在《幸福最晴天》剧组度过了一个令她一辈子难忘的生日,“生日那天下午我戏中的“儿子”将满10岁的小童星郑伟捧了一束花站在我房间门口,这真的是我长大以来第一次收到别人送的花,真的特别感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