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林鹏
林鹏

    林鹏

    除了以上这些名字外,还有一个名字是我们不能忽视的。这就是被成龙大哥力捧,身后有成龙中国这个强大团队支持的林鹏。因为《大兵小将》而出道的林鹏在大哥提携下出道仅仅一年便已经参加了华表奖、柏林、戛纳、上海、日本冲绳电影节,五次电影节的红毯秀,这也创下了华语女星的一个记录。

  首次红毯年份:2009年年(出道第一年)

  时尚指数:每次电影节上,林鹏都能凭借其出色的形象和品位让人眼前一亮。在12日上海电影节的红毯秀上,她的一袭“凤袍”更是惊艳全场。

  媒体关注度:有着成龙大哥的护航,媒体们都想知道这个女星的实力到底何在,关注度颇高。而在戛纳电影节上,体现了中国知性美的林鹏,更是引来了无数国际媒体的围观。

  红毯亮度:从出道起就按照国际路线打造的林鹏短时间内走上了国际最盛大的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的红毯,随后又踏上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这是一般新人绝对享受不到的待遇,有着“龙女郎”身份的林鹏在成龙中国专业团队的运作和包装下,其未来将不可限量。

  着装效果:有着一副好身材的林鹏诠释其各类时尚服装游刃有余,戛纳红毯第一天结束后就有多个时尚团队找上门来,想为林鹏在日后几天的红毯定做礼服,这说明她已被国际认可。

  观众反应:从数次红毯上精彩的表现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气质女孩。并且也期待着未来她能有更多的作品展现给观众们。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