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

  出道近十年,却在2005年才首次登上电影节的红地毯。

  首次红毯年份:2005年(出道第四年)

  时尚指数:以《孔雀》出名的张静初,在柏林电影节的红毯上身着一袭华贵的中式礼服,整体造型像一个回头的孔雀,艳惊全场。此后的几次红毯秀,张静初总体上并没有像在柏林一样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每次的造型都很得体,在礼服的选择上显示出了高端的品味,总体表现也算让人满意。

  媒体关注度:不及前几位女星那么高。但是好人缘的她也是得到了许多媒体的喜爱。媒体们也很是支持这位稳稳扎扎的实力派女星。

  红毯亮度:最著名的一次当属随《孔雀》剧组参加柏林电影节红毯上的亮相。之后参加过国内众多电影节的红毯。

  着装效果:张静初的红毯着装一直以来很小心翼翼,让人挑不出毛病,却也没有出类拔萃。气质上倒是更胜一筹,安静的性格使她看起来清新脱俗。

  观众反应:需要更多的好作品,红毯上也需要更加的突破才能引来观众更广泛的关注。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