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在《还珠格格》中初出茅庐的范冰冰起初并不起眼,出道6年之后,直到2003年的一部《手机》才开始逐步迈向一线明星行列。而在这一年她也登上了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百花奖、华表奖的红地毯。

  首次红毯年份:2003年(出道第六年)

  时尚指数:红毯上的范冰冰和她在电影里的的表现一样出色,诠释起各种时尚品牌的礼服更是充满着自信和体现出了骨子里的一份傲慢,让人颇为赞叹。而每次红毯的妆容也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虽然有时范冰冰在礼服和造型的选择上也会范下小失误,不过瑕不掩瑜,范冰冰仍然是华语女星中在红地毯上表现较好的一位。

  媒体关注度:一直是“话题女王”的范冰冰,出现在红毯上,自然是引发了大批媒体的追捧。

  红毯亮度:自从跻身一线女星行列后,各类红毯邀约不断,观众们时常在红毯上看到这位亮眼的女性。最风光的一次当属最近的戛纳电影节上连续出现数天,每天一套礼服无不让国际的媒体和观众惊艳。

  着装效果:在戛纳电影节上更是凭借一件“龙袍”让众多中外记者赞不绝口,引出极大的话题性,也可见这位红毯常客对于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

  观众反应:一直都备受关注的范冰冰在戛纳的“龙袍”加深把观众的胃口吊到了极致。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