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在演艺圈各类大型的活动总是离不开走红毯这个环节,明星们精心雕琢,就是为了能在红毯上成为最耀眼,最吸引眼球的一个。而最近刚刚闭幕的中国上海电影节,国际上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女星的着装都吸引着无数观众的讨论,红毯环节顿时成为时下年轻人讨论最时髦和热门的话题。那么在不计其数的华语女明星中,谁才是在红毯上最具品位的那一个?谁又是在出道后最快登上红毯?谁又是红毯中最惨不忍睹的一个?本文将为你盘点几位华语重磅女星的“红毯表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出道年份颇久的李冰冰出席大小红毯次数可谓是不计其数。从90年代就开始主演电影的李冰冰一直给人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直到2004年接连出演《天下无贼》和《独自等待》才让李冰冰迈上了一线影星的行列。

  首次红毯年份:1999年(出道第五年)

  时尚指数:李冰冰只要在红毯上出现,立刻就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原因正是由于她出众的服装品位。在各大电影节的红毯上,李冰冰总是最出彩的明星之一。其着装品位也被众多追星族奉为“范本”。2009年在斩获金马影后的同时,更是收获了最佳红毯着装奖,这无疑是对李冰冰在红毯上表现的一大肯定。各类时尚团队也是争相上门为李冰冰奉上红毯礼服。

  媒体关注度:时尚气质的李冰冰出现在红毯上,自然是谋杀了记者许多菲林,媒体在每次红毯过后也会对其着装大肆的研究一番。

  红毯亮度:从代言活动到时尚派对,从电影百花奖到上海电影节,从香港金像奖到台湾金马奖,李冰冰可以说是出席过各类大小红毯,经验十足。只是从国际角度而言,李冰冰还需要再努力加把劲儿,在未来的国际红毯上盛开。

  着装效果:虽不说李冰冰有多么傲人的身材,虽然她身材很瘦小,但是每每礼服穿到她身上,她总是能将礼服的概念诠释到最佳,可谓气质出众。

  观众反应:李冰冰一直以其健康的形象活跃于演艺圈,每次其红毯造型都能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和追捧,可以说李冰冰一直在引领着时尚的潮流。

  综合指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