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Starz两喜剧收视不佳 “派对狂”“坠落”被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1日14:27
《我为派对狂》剧照
《我为派对狂》剧照

  搜狐娱乐讯 Starz电视台的两部喜剧《我为派对狂》(Party Down)和《坠落》(Gravity)皆因为收视不理想的问题而被宣布取消,而这个决定完全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Starz电视台的高层日前宣布了这个决定,并对于所有支持两部喜剧的观众表示感谢。“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决定不再继续这两部喜剧了。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这两部作品的观众们,也非常自豪能够在本台播出这两部作品。Starz以后会继续为观众制作更多好的原创作品。”

  《我为派对狂》和《坠落》两部喜剧自从开播以来就未能创出收视佳绩,尽管《我为派对狂》曾被评论界喻为最好看的喜剧之一,但是该剧第二季的收视仅仅只有7万4。以自杀未遂群体为主角的《坠落》,在今年四月开播,上周的最后一集也只有可怜的54000。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